抽象带师马星瞳

从小红书来的

【机智的党妹×陈睿】叔叔,约会吧?

  整活

全文不知道多少+(?)

新CP了属于是


  陈睿一直喜欢着一个女孩,她是顶流,是百大,是让陈睿那颗麻木的心脏久违跳动起来的人。(我们一般称这种叫心肺复苏×)

  “叔叔我啊,是真的要心动了。”

  党妹对穿搭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认真的她,勇敢的她,恰饭的她,她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陈睿的神经。赚了那么久死宅的钱,陈睿第一次感到喜欢是什么感觉。

  再后来,党妹出事了。

  陈睿看完了视频,无非就是上身日系水手服下身俄式短裙在旅顺博物馆跳宅舞罢了,有什么大碍?陈睿想不明白,他看着那些辱骂的评论,恨不得马上把他们全部封禁。

  “呐,我想此刻的我们,一定很有共鸣吧?毕竟故乡的sakura开了,如果可以,真想带你回去看看啊。”

  陈睿看了看被镶在墙上的孙笑川大头照,无声的推了推眼镜。

  我将堕入黑暗,换你回到光明。(反转了,其实叔叔是雷之律者

  陈睿酝酿了几天,他在脑海里脑补了一下自己的遗照,好像,还不错?于是,那夜,成为了白嫖之夜。再动用一下小小的特权。很快,就再也没人注意到这种事情了,而是铺天盖地的骂自己的声音。

  没关系,12周年的面子,他们不会不给的。

  什么?什么蒙古上单,喔,是那个祝福我妈妈的账号啊,被封禁了肯定是肖战的错啊!陈睿满意的看着自己创造的一切,那句早就定下的“如果喜欢就坚持下去吧”深深刻在他的心里,只有陈睿知道,那个喜欢,指的是谁。

  你所热爱的,就是你的生活呀~


党 妹 视 角


  我一直讨厌着一个男人,他是资本,是罪恶,是……哦,原来自己也是拥护资本的啊,那没事了。

  “我真的,真的再一次感到抱歉,是我和我团队的疏忽!”


  我是一个很善于让叔叔为我沦陷的精通人性的女UP主,前两天呢我与陈睿吃饭,当他让我一切都交给他的时候我说了一句:“叔叔,爱比讨厌更有力量~”他哈哈大笑,一时半会儿呢都没有回过神来。这种呢就是典型的洗地当舔狗的人。然后我坐下来继续问:“叔叔,你打算怎么解决?”他又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狂喜,说:“你放心,控评限流封禁一个少不了。”所以没有情趣的人很无趣。接下来的全程呢我什么都不用干,他还屁颠屁颠的为我端茶倒水,买公关。吃完这顿饭我说:来,结账吧,这贡献太大了,奖励你为我降热度。我这样的人会依赖叔叔很重要,会拿捏叔叔的小心思更重要。

  至于那些黑粉,自然是不必理会,毕竟我的粉丝出警面积大,你忍一下。


  

评论(14)

热度(3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