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带师马星瞳

从小红书来的

【杰哥×蔡徐坤】如果早知道...

是新CP!

  小蔡是一个网瘾少年,他唯一的兴趣爱好就是唱跳rap打篮球,对此,他的阿嬷是操碎了心。

  “弱哎!拜托你很弱哎!”

 “阿蔡你又在打电动喔!休息一下好不好。”阿嬷对着他指指点点,小蔡没说话,继续盯着屏幕。

  “阿蔡,听嬷一句劝,电动水很深,你把握不住,听嬷的,删了。”阿嬷语重心长,毕竟她也是过来人,她至今都忘不了那一夜,和不断进入自己口袋的W。

  也许是听到了阿嬷的感应,屏幕很快就暗了下来,阿蔡有些恼怒,明明就差一点就可以打败敌人,为什么,届不到!

  “烦哎!死了啦,都怪你。”阿蔡嘟起嘴,不情愿的别过头去。

  “我只是说你两句你就讲我烦,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学习,用功读书!”

  阿蔡气不过,抱起自己的篮球就冲出了家门,约好了彬彬在网吧相见。

  “打他,打他!”

  “知道了啦!”

  两个人打得正起劲,殊不知一个戴黑框眼睛的男人正在偷偷观察他们。

  时间转眼来到了中午,阿蔡摸了摸肚子,口袋又没有一分钱,两个人迷茫地站在门口。阿蔡抱着篮球,不禁潸然泪下,明明他也是来自美国校队的人,怎么会因为一个阿嬷而轮到如此地步。他不理解。而旁边的彬彬却有了想回去的欲望。

  “你们好,这里的人都叫我阿杰,你们可以叫我杰哥。”

  一个男人忽然出现在面前,两人有些惊讶,但还是接了下去。如果早知道,不接话离开就可以逃离......

  “杰哥好……”

  “我刚刚听到你们两个肚子饿了?我这里有块面包,就送给你们吃吧。”杰哥慈眉善目,但阿蔡还是小心翼翼接过那块面包,他与彬彬思索了一会,还是决定向食物屈服。

  “那不如你们来我家玩吧,我家还蛮大的,玩累了可以在那里睡觉。我们先去超商买点东西吧。”(主 线 开 始

  “好啊好啊,谢谢杰哥。”

  “那走啊。”

  


  “哇杰哥,酒!可以买吗?”

  “可以,可以。”杰哥发出了发自内心的微笑。

  傍晚,杰哥家里。

  “#@!……*~喝!”空的啤酒罐到处都是,阿蔡和彬彬早就不省人事。

  “你看这个彬彬,就是逊啦,才喝几下就醉了。”杰哥面色潮红,但内心却稳如老狗。

  “就是啊……这个彬彬,就是逊啦!”阿蔡的篮球已经不见踪影,手里的空啤酒罐预示着这注定是个不♂安的夜晚。

  “听你这么说……你很勇嘛。”杰哥有些不怀好意,但我们单纯的阿蔡并没有注意到这些,他心里只有ikun。

  “开玩笑,我超勇的好不好,超会喝~”

  “身材不错嘛……还蛮结实的。”杰哥将手拍在阿蔡大腿上。

  “杰哥你干嘛哎哟……”阿蔡的双眼已经有了泪花,他哪里受过这种委屈?

  “你想懂?我房间里,有些好康的……”

  “好康的?是新的坤坤写真集吗?”

  “比写真集还刺激,来嘛,来看就知道了!”

  “哎杰哥酒!”

  彬彬或成最大赢家。

  阿蔡在电脑前坐下。

  “哇杰哥,你有好多坤坤的专辑啊!”阿蔡发现了新世界。

  杰哥坏笑着逼近阿蔡,阿蔡察觉不对。

  “杰……杰哥你干嘛啊杰哥。”

  “让我康康你发育得正不正常啊!”杰哥伸手就去扒阿蔡的背带裤。

  “不要啦杰哥,不要!”阿蔡推了杰哥一把,谁曾想杰哥更加兴♂奋。

  杰哥摘下眼镜,封   印   解   除

  “听话,让我康康!!”

  那一夜,阿蔡忽然长大了。他的脑海没有“喂喂喂”也没有“鸡你太美”,只有无限的空白。

  杰哥得意的穿好衣服,坏笑着警告阿蔡。

  “这件事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可是知道你的ikun们住哪,在哪上学,门牌号多少。”

  

  阿蔡心如死灰。从那以后,他不敢走路,不敢与人说话,就连最爱打的篮球,最爱唱的《只因你太美》,最爱跳的舞和唱的RAP都抛弃了。

  直到熟秽阿姨的出现。

  熟秽阿姨善解人意,很快就知道了阿蔡的心事,阿蔡看见她,总是会想起那一晚的的事情。其实阿蔡并不了解她,只知道她叫周淑怡,别人都叫她熟秽阿姨。阿蔡向她讲述了来龙去脉,这对于阿蔡来说,要多么大的勇气啊。


  阿蔡不知道以后会如何,但这个仇,他一定会报。

评论(3)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