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带师马星瞳

从小红书来的

【张锡峰×正黄旗大妈】素质

咕了好久的一对,我不会取名!

有想看的可以私聊我!


  乡下的傍晚,凉风习习,轻柔地吹过麦草,那片湛蓝的天空此时也染上了橘色。

  从此张锡峰离开了那片热土,离开了只属于他的纯真。

  他和父母来到北京,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看着属于大城市的繁华,张锡峰只觉得自己格格不入。与同学自我介绍时,淳朴的乡音使得所有人哄堂大笑,从此。张锡峰戴上了面具。


  没有钱的张锡峰只能挤着公交,看着行色匆匆的人们。他坐在座位上思考,思考自己以后该如何为资本卖命。

  “你这小伙懂不懂事啊,起来!”一声响亮的声音拉回了张锡峰,他连忙站起来,看着满脸不屑的大妈坐下。

  张锡峰有些不爽,但还是支支吾吾的问:“你是不是瞧不起外地人?”

  那大妈轻率的给了一记眼刀:“我就瞧不起外地人,没素质,老弱病残上来不给让座我瞧不起!”

  张锡峰蚌埠住了,他见过城市里各种各样的人,但这个女人,她为何会如此有个性。

  “老弱病残你年轻人有残疾人上来你就应该让座位,懂吗,懂吗,你没那素质!臭外地的上北京要饭来了,狂什么啊。”

  张锡峰觉得自己不能再忍了,那句话,他一定要说出来,他要改变!他要变得高质量!!

  “我就是来自乡下的土猪,来拱城市里的大白菜了!!你什么寄吧!我的前途无量,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是的,我要通过学习,干掉那些与我竞争的人,我要拼搏,我要奋斗!我要为资本卖命!”张锡峰瞪大了双眼,他的心脏狂跳,此时旁边的人也不禁提醒小点声。

  “我不会小点声,还有你在这说话的份,北京首都我的家。我就是北京人怎么了我上来你们小年轻的占着老弱病残座赖谁啊!”

  张锡峰握紧双拳,他知道,他这种土猪是无法反驳这位高贵的北京大妈的,但是,他的内心已经燃起了一股无名怒火。

  三年以后,猪王归来之时,必定有你好看!

  那大妈见他没有反应,继续补刀道:“我肢体残疾这座就应该是我坐的,我二环以里户口那叫北京,我还真是正黄旗人!”说着,露出了她无知的大脑门怼着张锡峰,张锡峰想哭,想逃,但是他还是站住了。因为他知道,隐忍,是当猪王战神的大前提,张锡峰的眼神忽然变得锐利了起来,露出了令人胆颤的歪嘴笑。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