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带师马星瞳

从小红书来的

墨香铜臭的奇妙之旅(7)

  墨香铜臭很快就打败了花粥和唐七,她果然才是最厉害的,抄袭的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嘛。

  墨香铜臭闲来无事,准备去大街走走,没想到居然上一届的抄袭之王——郭敬明!

  墨香铜臭两眼发光,郭敬明是她最崇拜的偶像,她始终也没有学会把原作的作者告到法庭上,就凭这点,她就认定了郭敬明是她的偶像。

  墨香铜臭小跑过去,看到了与自己身高差太多的人。“你好前辈,我很喜欢你的《爵迹》这部神作居然被人们这么说,实在是太过分了。”墨香铜臭还从(?)里掏出一本《爵迹》,炫耀似的晃了晃。“前辈,我可是超喜欢你的。”

  郭敬明微微一笑,上下打量了她。

  “你就是那个,写《魔道祖师》的墨香铜臭吗?”

  墨香铜臭很高兴,没想到自己在抄袭圈出了名,她发誓自己一定要更狠,更快,更好的去抄袭,也要有做到把原作告上法庭的勇气和决心。

  “是啊前辈,你居然知道我吗!”墨香铜臭脸微微一红,在心底感谢了无数她的憨憨粉丝,要不是他们去“薇博”ky,前辈还不知道自己呢。

  “看起来,我们都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着,不过我已经没什么欲望了。”郭敬明并没有回答墨香铜臭,他只是微微一笑继续说道:“现在我的(抄袭)能力已经世人皆知,再跟你们抢也没什么用了,后起之秀,加油啊。”

  被前辈指点的墨香铜臭如梦初醒,发誓自己一定要刻苦抄袭,把文笔退化,只有这样,才能找到别人的灵感!

  “谢谢前辈,我走啦!”墨香铜臭蹦蹦跳跳地,又回到酒店,看着那空空的白纸,不禁犯了愁。

  “这个时候我该抄谁的呢....”墨香铜臭思来想去也没个答案,只好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魏无羡,她还给他取了一个外号——魏白莲,白莲是十分纯洁的,魏无羡也是,她对这个外号感到十分自豪,甚至自己也想叫个“墨香白莲”

  墨香铜臭无奈,只好又开了个番外,在此之前,她已经找好了迫害素材,准备开写“番外”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