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带师马星瞳

从小红书来的

墨香铜臭的奇妙之旅(8)

  墨香铜臭擦了擦口水,继续写着福利。

  没错,这次是未成年×未成年,墨香铜臭很激动,因为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尽管如此,墨香铜臭仍然开心的写着,是因为警察在外面等着她写完。

  “虽然抄袭国允许写黄色,但未成年是不能搞的。”警察非常严肃的训斥了墨香铜臭,还扬言要关她几十天。墨香铜臭一点也不害怕,她可是监狱的常客了,这里就像她的家一样,里面的人会说话,还好听,超棒的。

  然而随即而来的消息让墨香铜臭只想趴在昔日老情人的唐七的大腿内侧痛哭一场。

  ——她的《魔道祖师》将下架整改。这就是说,她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包括她凌晨五点还在找抄袭素材,开了无数个小号维护魔道,这下连她自己也陪进去了。

  “你们凭什么这样对我!!我要发律师函!!你们严重伤害了我的粉丝以及我!!”墨香铜臭有些歇斯底里,她直接站起来就要去打警察的脸。

  “墨香女士,请您冷静,我们也是一时之举。”

  “什么一时之举!!你们是故意的!!我不相信!!”墨香铜臭用腿踢着,还把鞋子踢掉了。

  墨香铜臭终于冷静下来了,她冷冷的说了句——“等着吧,我要发律师函的,到时候我们律师联系。”她可不能让自己的抄袭生涯就这样断送,她必须抗争到底,她可以赔了自己,赔了粉丝,但是只有魔道不能,因为这可是她捞钱的工具!

  “哼,再进监狱又如何,我依然是那个我行我素的墨香铜臭!!!”墨香铜臭差点让我用了四个感叹号,因为她真的太激动了。

  就这样,墨香铜臭被送回家里,收拾最后的东西。她看着魏无羡的等身抱枕,不禁潸然泪下,“对不起...羡羡,白莲!我要走了,但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和蓝湛的幸?福!”墨香铜臭擦了擦皇帝的新泪,开始收拾。

评论(2)

热度(40)